暮言

是个画画丑的一批,文笔菜的一批的狗逼

当四战遇到榜单【贤值篇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大家,我会尽量填坑的


但是,呵呵呵呵呵呵呵


关于sb初中家长联合起来举报学校不补课这件事我一高中生表示很绝望(初中最后也没补成,反而是高中补课……)

关于sb学校把补课时间定为周天14:00~20:20这件事我更绝望「真没见过这样的😱」


关于我的坑那么多,大家看腻了榜单可以去隔壁瞅瞅,虽然也是屑就是了



~~~~~~~~~~~~~~~~~~~~~~~~~~~~~



“喂喂~各位~话题歪了的说!能不能给水门papa一点排面!现在,话题回来啊!说说官方的评价:


《阵之书》:切开忍界黑暗的‘黄色闪光’,威名远扬,甚至能翱翔在时空当中。


以及提到说水门是个书呆子,一旦没有任务就会看一天的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她念不下去了」

「hhhhhhc太损了」

「自 来 也 风 评 被 害」

「P0328不要再空格人了!我忍你很久了!!」



“喂喂~你不是木叶的吗?为啥要说三忍之一的那位大人风评被害啊?”


“啧啧啧~砂忍小兄弟,太单纯了吧?自来也大人可不只是木叶三忍之一啊!《亲热天堂》听说过没?就是这位大人的书”砂忍忍者旁的木叶忍者还没说话,一旁的雾隐忍者就憋不住了


木叶忍者深以为然的点点头:“确实,我和你说,我的任务金1/3都换了那本书,听说,卡卡西大人手里还有典藏版哦~~”


“诶诶诶?!不会吧,复制忍者吗?!那位看起来很正经的样子啊!”


“啧,你小子懂什么,那叫‘闷骚’!”


自来也回避了身边人的眼神:“哈 哈 哈 我还蛮出名的嘛”(忍者的听力很好的,您难道不知道您身边的人能听到下面人说话的啊!完全没有一点自觉啊混蛋!)



“看一天的书……嗯,自来也sama的唯一正经小说也在其中,嗯唯一正经的……这告诉我们什么?多读书,你就在向水门papa靠近了!”


「论 木 叶 黄 赌 毒 的 弟 子 为 何 没 有 长 歪」

「请别这样,自来也大人真的会哭的」

「啊,确实是唯一……毕竟第二本书是只在在黄泉出的……我们看不见……」

「????在?何发刀」

「我与阁下无冤无仇,为何要在比刀我?」

「艸」×N



emmmmm,什么叫发刀?


波风水门很想挽回老师的形象,便发声在山中家的聊天群里说:“话说自来也老师的《坚强毅力忍传》很好看的,是本不错的书呢!”


漩涡鸣人也插嘴道:“就是说啊,《坚强毅力忍传》的主人公任务原型是长门师兄的说!”(话说回来,你们师兄弟之间关系真么乱真的好吗)


“那个,长门是谁啊?”by某不知名忍者


“漩涡长门啊,就是‘晓’的首领啊,和佩恩是同一个人来着!”


啊…啊啊啊?!“晓”的首领?!!(论天然呆的范围伤害)



“当然啦,肯定是忍者的话最具有说服力,咱们再来看一看忍者们对他的评价…emmmm


其老师自来也评价说:‘和波风水门相比,任何人都会自愧不如’当然了,所指的肯定是同时期的忍者们


别国忍者就比较直接了:‘若遇到木叶的黄色闪光,可直接放弃任务’


emmmm,可以,很nb,和木叶白牙一样的待遇……”



「黄色闪光的威名可不是吹出来的」

「水门papa牛批!」

「水门赛高」



“动漫当中的体现水门贤值的就较为隐晦了,是四代目火影的就职现场,你们想啊,当时和水门竞争四代目的可是大蛇丸,那时候大蛇丸木遁实验肯定已经有蛛丝马迹了,但毕竟还没有放到明面上,仍然是根正苗红的火影弟子,就连团藏和根部也是大蛇丸背后的支柱,按理来说,这种情况下,水门取胜几乎不可能,可是,大蛇丸还是输了,那原因呢?”


「确实欸,大蛇丸虽说阴阳,但背后势力确实不小……」

「对啊,水门papa好像还是平民出身来着……」

「啧,自来也的徒弟,好歹名分也不小啊!」



漩涡鸣人好奇的问:“对啊,老爸,你当时是怎么当上火影的啊?”


波风水门高深莫测地笑了笑:“你接着看下去不就知道了”这个屏幕……挺有意思……知道的还不少?


只有旁边的猿飞日斩和团藏对视了一眼,双双叹了口气,当时……谁都没想到啊,本以为是高层的牺牲品,可惜选错了啊,这哪里是人畜无害的小绵羊,这是夹着尾巴、披着羊皮的狼啊!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也是看了看彼此,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这天然呆/小子没那么简单啊!



“首先——战功,火影选拔和任职仪式距离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不久


【时间线可能有问题,见谅,可以评论正确的,我会改正】


第三次忍界大战可以说是水门凭借一己之力推翻的局面,一人名扬五国,大战艾比组合毫发无伤,好吧,可能有点夸张,但确实是以一敌二


其次——班底,波风水门是平民火影没有错,背后没有家族可就不一定了。水门可是火影里公认的暖男之一,他完全可以凭自己任职暗部时交好一些大家族的人,比如奈良、秋道、山中和日向,啊有人可能就说了,‘哎呀,肯定没有宇智波,宇智波在暗部那时候还没有人!’谁告诉你一定是在暗部了?忍者学校,宇智波富岳啊!!这可是竹马竹马啊!!!”


「艸,竹马竹马就很灵性」

「过于生草,令行禁止」

「过于生草,令行禁止」×N



宇智波可以说是一大助力,但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千手。虽说千手已经落败了,但好歹有一些老怪物存活下来了,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肯定会卖老师家族一个面子的,虽然团藏后面干的好事我感觉聚聚都会想扒了他的皮……有人就又有疑问了,千手为什么要帮波风水门呢?看起来没什么关系啊?你是不是把玖辛奈mama忘掉了,念及漩涡一族的水户娘娘之恩,怎么也有话语权不是!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头脑,承接前面两点。波风水门是继千手扉间之后唯一一个学会飞雷神的人,其头脑聪明程度自然不必多言,当然你可千万别认为水门papa笑的温柔就好欺负了,请看以下图片……”



「核善的眼神」

「带土真的是在水门的雷点周围反复横跳」

「水门papa真生气了」



“琳,大垃圾帮我一下……”

“哦比拖,你要坚强……噗嗤~”

“带土,加油!”

“带土,过来玩啊,我和师娘一起陪你练练”

“大垃圾,你笑出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能当上火影是简单角色吧~~”


「?你再骂?」

「谢谢,有被冒犯到」

「你再骂你再骂」





在此说一下更新的事情

大概一礼拜更一次还是

但是文章不定

就是说

可能更的是别的合集里的文

👀👀👀

评论(41)

热度(111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