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言

是个画画丑的一批,文笔菜的一批的狗逼

当四战遇到榜单【贤值篇1】


十尾这次发射尾兽玉的目标是……总部!


“鹿久,怎么办”山中亥一有些不知所措


“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奈良鹿久的眼神充斥着冷静:“这是最后的工作,帮我接通战场的诸位,我想出了阻止十尾的计算”


而远在前线的鹿丸和井野都紧抿双唇,久久无言


“终于击中了”卸下面具的宇智波带土有些放松的说


“这下联军的首脑完了,也罢,这是基础”宇智波斑依旧是不屑一顾的表情:首脑?不过是和千手卑劣一样的手段


……


尾兽玉的冲击下尘土飞扬,可总部却毫发无损


“等等…我们还在!”奈良鹿久充满惊喜声音精确传达到前线的每个人耳边,不难想象这位木叶的辅佐官劫后余生的喜悦


“怎么回事?”宇智波斑有些不耐,他很讨厌这种失去掌控的感觉


“老头子,这我怎么知道?”带土依旧玩世不恭:“你问错人了!”


“那好像…是个屏幕?”青不确定了,毕竟就算六道仙人也解释不了打仗时突然出现一个屏幕是闹哪样


前线的人们议论纷纷,总部的大脑疯狂运转,就连boss们也停下看着屏幕


那个吸引忍界近90%的屏幕终于有了动静



“米娜桑,这里是丘山,今天咱们来聊聊日漫”

〔你直接改名鸽子山好了〕

〔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们〕

〔动漫咨询主播✘

    超级鸽子主播✔〕


“嘛~别这么说嘛,我不就鸽了几个月嘛!”

〔摸摸汝心,痛否?〕

〔看看汝心,黑否?〕

〔自观之,有心否?〕

〔嚯!我来破坏队形!〕


“嘤嘤嘤,这样你们会失去我的!”



忍者A:“她在说什么啊?”


忍者B:“不知道,完全听不懂…”


前线人声嘈杂,都在猜测这个屏幕的意图


“全联军肃静,保持警惕,这里是战场!你们的敌人还在眼前!”总指挥的声音再次入耳,联军这才反应过来,不一会儿就息声凝夕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咱们今天的主题‘海贼是青春,龙珠是热血,火影是遗憾’,今天咱们的分析主要围绕火影展开。《火影忍者》是霓虹作家岸本齐史根据霓虹的忍者历史改编成漫画的作品

    说实在你们是真的会给我找事,你知道火影720集整理起来有多麻烦吗?”

〔哼,我大柯南和大海贼不服〕

〔楼上的,柯南和海贼正在比谁命更长〕

〔呜呜呜,我的鼬神,二少,斑爷,聚聚,因陀罗,自来也,太子……

〔虽说漫画都有遗憾,但火影的遗憾也太多了,孩子受不住啊!〕



“为啥会提到自来也三三和鼬哥啊我说?”漩涡鸣人,本次大战主力之一,现在陷入了迷茫


斑:有我?还有因陀罗?因陀罗莫不是我们宇智波石碑上所说的的老祖宗?


鹿久:好累,不想干了,想辞职,打个仗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


带土:“啧,十尾,再来两发尾兽玉,目标——那个屏幕和…漩涡鸣人!”


青:“鹿久!前线周围…出现了波风水门的查克拉!还有三道不输于他的,甚至……还有大闹会场的佐助”


鹿久:“麻烦死了…忍者联军注意,前线周围出现四代火影的查克拉波动,不确定是敌是友,保持高度警惕!”


……


屏幕上的人还在抱怨


……


“最后一道土障壁也不行吗……”


一个身穿火影御风袍的黄发男子转移了尾兽玉:“我来晚了吗?”


漩涡鸣人坚信地说:“不,来的刚好,哆酱!”


“我是波风水门,准备好要爆炸了”


“水门,你还是那么快”


“四代,你的瞬身比我更快”


“好,开始吧!”


前线众人:不是吧?!历代火影和我们一起战斗!这也太让人热血沸腾了吧!等等…好像忘了什么……那个屏幕!



“所以我说啊,很累的,本期视频主要聊聊火影里的贤值榜。贤值,说实在的,能当上影的就没有低的!咱们贤值上限为20来举例”丘山拍了拍桌子:“肃静,都给我肃静!”


“话说你们选举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因陀罗,你们知道他的资料有多难找吗?!”

〔确实不容易,主播你辛苦了〕

〔想我因陀罗男神,出场画面那么少〕


因陀罗,贤值20,排名 1

    因陀罗原名大筒木因陀罗,六道仙人的长子,大筒木阿修罗的哥哥,宇智波一族老祖宗,生来具有仙人眼(即写轮眼)

    原忍宗继承人,在因陀罗之前,查克拉一直被使用于生活,直至因陀罗10岁发明了‘印’和‘忍术’,将查克拉使用于战斗,是忍宗名副其实的天才”



忍界众人:六道仙人在上,您儿子这么厉害,请问怎么生?



“后来因为黑绝的教唆和父子之间裂隙的出现,也就是出名的继承人选拔一事,他认为‘忍宗’否定了自己的才华,父亲否定了自己的努力,于是将怒火转向了父亲和弟弟。

    同时,不容置疑的是,因陀罗十多岁时就开始接手忍宗各项事务,坚定的认为‘力量能将一切的事物转化为可能’以及‘制定规则以寻求和平’”



千手扉间:“和我接手族内事务差不多的年纪啊,观点也和我一致”

千手柱间:“对啊,自那以后扉间就很少和哥哥一起玩了”

千手扉间:“……”所以你以为到底因为谁啊?阿尼甲!

宇智波斑:“不愧是宇智波的老祖宗,和我一样崇尚实力”等等……黑绝?那不是我的意志吗?!



“咱们再来说说因陀罗对忍界的贡献


火遁,身为宇智波的始祖,玩火自然是好手


变身术和分身术,“三身术”中其二都是因陀罗发明的,可见其天才的程度。同时和千手扉间大蛇丸并称‘忍界科技三巨头’


雷遁,类似于千鸟的雷属性查克拉外放,后研发出雷遁瞬身


体术,提出忍者需以强健的体魄为主,有很强的速度和力量


    而官方对他的评价也很有意思‘卓越且孤傲,挑起永远之战的斗神。’因陀罗在最后与其弟阿修罗的斗争结束后立下了生生世世决斗的誓言

   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中最有名的便是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

   阿修罗的查克拉转世则是千手柱间漩涡鸣人



突然被diss的四人: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欸欸欸?!”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说!”


另一边的人


千手扉间:“……”我就知道我是捡来的!


大蛇丸:“查克拉转世…”好想解剖研究研究…哦,打不过


波风水门:知道有个是初代火影转世的儿子是什么体验吗?反正我有点慌


刚刚从黄泉投影的宇智波泉奈:“千手死白毛!你管好你哥!”


和泉奈一起来的漩涡水户:“啧…”有点心疼扉间,算了,我还是先心疼自己吧


和水户一起过来的猿飞佐助:“……扉……”算了还是等会儿再找扉间吧,他的怨气已经实质化了喂!


千手扉间:“你们怎么来了?”


从黄泉投影的诸位表示:“某不负责任的六道仙人说让我们和你们一起看直播”


前线众人: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吐槽还是该和身边的人聊天



评论(27)

热度(2116)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